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億日圓50克拉裸鑽遭竊 犯案全程僅一分鐘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7:3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橫濱一場國際珠寶展發生竊盜案!一顆價值約新台幣5500萬的50克拉裸鑽不翼而飛,原來是店長把鑽石拿給客人鑑賞後,放回去時忘了幫展示櫃上鎖,儘管監視器捕捉到竊賊身影,但裸鑽還是被偷走。

價值達2億日圓、大約台幣5500萬的裸鑽,光天化日下竟然被偷走,這麼離奇的竊案,就發生在日本橫濱市的珠寶展。

 

日本記者:「週四在這邊舉行珠寶展的展場裡,價值相當於2億日圓的鑽石,被不明人士偷走。」

員工在展覽結束後發現,立刻報警,監視器捕捉到,當天下午五點多,一名男子把手伸進展示櫃,接著四五位中年女性突然圍住他,一群人隨後迅速離去,犯案過程只有約一分鐘。

旁白:「竊賊的行動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,但店員卻毫無感覺。」
 

原來店長在展示期間,一度把鑽石拿給女客人看,沒想到放回去時,卻忘了上鎖。

日本記者:「被偷的鑽石,是玻璃櫃裡最高貴的物品,忘記鎖上展示櫃的一個多小時內,鑽石就被偷。」

這顆被偷的裸鑽有50克拉,直徑大約3公分,相當貴重,幾乎不存在日本國內市場。

日本記者:「感覺非常的重,很有存在感。」

日本媒體做報導,也只能找來直徑1.5公分的鑽石來拍攝。因為這場珠寶展,只限珠寶業者進場,而且展場入口處有300多位警衛和24台監視器,但鑽石依舊不翼而飛,日本警方正根據監視器畫面,全力追查犯案歹徒下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竊盜案#鑽石#展場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07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