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簽切書!「最猛鬼屋」無人能征服 挑戰成功秒賺60萬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09:37
圖/翻攝自  McKamey Manor 官網
圖/翻攝自 McKamey Manor 官網

萬聖節將至,不少人會為了應景去挑戰鬼屋,但世上鬼屋百百款,若不知道要選擇哪間,位於美國聖地牙哥(San Diego)的「McKamey Manor」恐怖莊園或許是你最佳去處,這棟鬼屋入場免費,但進去之前會先簽屬一份多達40頁的切結書,挑戰者順利走完還會送上2萬美元(約61萬新台幣)獎金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座鬼屋由麥卡米(Russ McKamey)所經營,在進入之前有幾項規則要遵守,像是挑戰者必須年滿21歲、簽署1份長達40頁的切結書、必須拿出醫院診斷證明以及收看長達2小時的宣導影片等規定,雖然入場手續繁瑣,但因為挑戰是免費的,因此吸引不少人爭相報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  McKamey Manor 官網

挑戰者進入鬼屋後,會被矇住眼睛、瘋狂灑假血、用鎖鏈捆綁四肢、逼吃臭掉的雞蛋等等,甚至被迫和蛇、蜘蛛關在一起,曾有一名女性挑戰者艾咪(Amy Milligan)因為挑戰失敗導致身心受創,雖然報警處理,但切結書上都有寫明,因此警察也無能為力。
 
恐怖莊園官網也警告欲前來挑戰的人,強調鬼屋內全部都是恐怖電影會發生的劇情,是一場「難受、激烈且駭人的真實體驗」,如果挑戰成功則可以拿到2萬美元的獎金,不過,麥卡米也說了,「開幕至今10餘年,始終沒人能夠挑戰成功、走完全程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屋#挑戰#成功#61萬#Russ McKamey#McKamey Manor#美國#聖地牙哥#40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1001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