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走20年租客!房東進屋打掃 垃圾堆下赫見發黑腐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0:11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房東最怕碰到爛房客,租金收不到已是小問題,最可怕的莫過於,房客還霸著房子不走!前陣子,美國紐約皇后區的一名房東,終於把租了20年的無賴房客趕走,沒想到他進入屋內打掃當場傻眼,不但留下一堆垃圾跟雜物在客廳,最震驚的是,在垃圾堆底下竟翻出一具發黑腐爛屍體,房東趕緊報警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紐約皇后區這名59歲的大媽,已和房東租屋20多年,但因為生活習慣太差,把居家環境弄得髒亂不堪,還飄出惡臭,引來鄰居不滿,常常跟房東抱怨,受不了的他只好請房客打包離開,而這名房客,因過於肥胖導致行動不便,搬離時還得出動救護車將她載走。

 
翻攝nydailynews

但可怕的在後頭,房東進屋打掃時,發現她留下滿屋的雜物和垃圾,還得請別人來幫忙,終於才將客廳內的雜物搬開,沒想到,下方竟藏有一具發黑還流出屍水的屍體,嚇得房東立馬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發現,這具陳屍過久,腐爛到難以辨識身分,估計死亡已久,目前警方正在積極尋找前房客,也詢問左右鄰居,要好好調查屋內死者和房客之間有何關聯,以釐清確切死因跟是否有犯罪行為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垃圾#屍體#腐爛#美國#房客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83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