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長航班試飛! 紐約到雪梨要19小時30分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4:33
澳洲航空擬推世界最長航班。示意圖/TVBS
澳洲航空擬推世界最長航班。示意圖/TVBS

澳洲航空計畫推出世界最長的航班,擬定從澳洲的3座城市直航英國倫敦及美國紐約,目前第1架實驗航班已從紐約約翰·甘迺迪國際機場(John F.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)出發,預計飛行19小時又30分鐘抵達雪梨。

示意圖/TVBS

 
CNN報導,此項計畫將分3次試飛,以收集機組人員及乘客的身心狀況,評估遠距離飛行對人體的影響。首架航班採用的是波音787-9客機,目前已離開紐約,預計在當地時間星期天上午抵達雪梨,總航程為1萬6415公里。

澳洲航空表示,機上搭載了4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,多數為澳航員工,只有其中6位是老客戶;駕駛艙內有4名機師輪班,並分派2名預備機師在客艙待命。乘客身上裝備監控設備,將照明、飲食、行為及睡眠等變量傳送給專家分析;機組人員的狀態同樣受到監控,透過攝影機記錄機師在長期飛行中的警覺性變化。

據報導,澳航在11月將進行倫敦到雪梨之間的試飛,年底前還會進行從紐約到雪梨的飛行,公司期待在2022年之前,能開啟雪梨、墨爾本、布里斯班和紐約與倫敦之間的直飛航班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澳洲航空#最長航班#影響#試飛#倫敦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96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