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版安娜貝爾!二戰留存人偶半夜開口低語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15:55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你能想像家裡玻璃箱中的娃娃突然「開門」嗎?英國一名稀有品收藏家麥克爾(Michael Diamond)家裡就發生這種事,不過他一點也不害怕。原來麥克爾日前收到一名尊只有頭的人偶娃娃,他十分喜愛,但卻意外透過家裡的攝影機看到這尊娃娃半夜的怪象,像是展示箱的門突然打開、嘴巴一開一合像是要講話一樣,讓人毛骨悚然。

48歲的麥克爾喜歡蒐集稀奇古怪的東西,而這個娃娃就是朋友送給他的,名為「佛利茲先生」(Mr Fritz),他將娃娃放在自己的怪異收藏室,並用玻璃展示櫃收藏。不過他很快發現,展示櫃的門常常在晚上被打開,他為了找出原因,在家中裝上gopro錄影機,對準人偶娃娃,在上個月19、20號夜裡進行為期2天的拍攝。

 

攝影機拍到的畫面相當詭異,影片中展示櫃的門就在四下無人時突然打開,過了幾秒「佛利茲先生」動了動眼睛,嘴巴又一開一合,就像在講話一樣,讓人感到頭皮發麻。不過麥克爾表示,「我其實沒有太訝異,畢竟它每個星期都會自己打開,不過看到影像還是覺得難以形容。」但他也表示想在娃娃前設一個鏡頭,因為他注意到展示櫃的門打開時是先開閂鎖才打開門的。

佛利茲先生Mr Fritz (圖/SWNS.COM)

這個人偶娃娃在二戰時被製造出來,據說是一名操偶師的作品,操偶師在當時成了納粹集中營的囚犯。戰後玩偶被賣到美國一家骨董店,後來才被麥克爾的朋友送給了麥克爾,現在住在他的怪異收藏室,和其他稀有奇怪藏品一起。

 
雖然麥克爾的妻子和小孩都十分害怕「佛利茲先生」,不過他希望這裡能成為玩偶永遠的家,「我並不害怕他,我其實相當迷戀這些收藏」。不過為了防止意外發生,現在「佛利茲先生」的展示櫃被鎖練綁住,並且罩著一條毯子,和其他收藏品放在一起。
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人偶#娃娃#展示箱#安娜貝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2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