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度假村辦G7峰會 川普挨轟藉職務自肥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9:2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白宮宣布,2020年的G7峰會,確定會在總統川普自家的俱樂部舉辦,外界質疑,川普想要自肥,因為這明顯就是利益衝突,但白宮堅稱,他們比較了12個場地,這個度假村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:「我們將在(2020年)6月10日至12日,在佛州邁阿密的,川普國家多羅高爾夫度假村,舉辦第46屆G7峰會。」

 

明年的七大工業國集團峰會,地點確定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自家的俱樂部,明顯是利益衝突,但白宮卻堅稱,這裡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記者:「這是史上第一次,美國總統利用自己的職位,把正式活動的合約給了自己的產業。」

身為總統,不該從外國政府接受報酬,事實上,川普幾個月前就開始說,想在多羅度假村辦G7。
 

美國總統川普(2019.08.26):「(度假屋當中)各有50到70間,豪華的房間,有很棒的景觀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(2019.08.26):「每個國家代表,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別墅。」

外界質疑,川普想要自肥,因為他自從當選後,多羅度假村的營業淨利,就下滑了69%。

川普深陷通烏醜聞和敘利亞撤兵失策等爭議,與眾院議長裴洛西不斷隔空對罵,近日還公開這麼說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瘋狂的南希(裴洛西),那個瘋狂的南希她瘋了。」

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日前則是脫口承認,會撤掉烏克蘭軍事補助,就是為了交換條件、施壓對方調查2016年總統大選。

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:「我們經常在外交政策上這麼做。」
 

這番話讓在野黨和川普的律師團隊都相當震驚,但穆瓦尼卻明目張膽地說,外交政策本來就會受政治影響。

只不過,說法卻和老闆川普相左,因為川普一直不承認有和烏克蘭談條件,穆瓦尼全力護主,恐怕效果並不理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G7峰會#川普#烏克蘭#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3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