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收上萬!21歲妹子靠「塑膠袋」爆紅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0:29
左哈人氣瞬間飆升。示意圖/TVBS
左哈人氣瞬間飆升。示意圖/TVBS

大陸四川21歲的少女左哈,因為上傳自己用塑膠袋製作的婚紗爆紅,瞬間人氣飆升。曾經在大都市打工每個月工資不到人民幣2000元(約新台幣8587元)的她,如今在山上靠著直播月收入人民幣上萬元(至少約新台幣42934元)。

左哈靠著直播月收入人民幣上萬元。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

 
根據紅星新聞報導,先前左哈看到叔叔用黑色塑膠袋捆筍子,便突發奇想把黑色塑膠袋做成衣服穿在身上,並覺得有「酷酷的感覺」。後來左哈發現,把塑膠袋作成婚紗更好看,黑色、白色、紅色、綠色,各種顏色的塑膠袋都成了婚紗的材料,甚至還有床單、彩條布等。

左哈家境貧困。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

因為家境貧困,左哈讀完國中後就沒有再繼續讀書了。2015年時,當時17歲的左哈第1次離開家鄉,到成都1家餐廳當服務生,每個月的工資1900元至2000元(約新台幣8157元至8587元),直到2018年春節前,因為母親出車禍受傷,左哈辭掉工作回家照顧母親。偶然的機會之下,她認識山腳下做摩托車生意的同鄉在玩直播,並擁有10萬多粉絲,便決定拜他為師。

左哈用塑膠袋自製婚紗。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

 
去年左哈和弟弟一起穿黑色塑膠袋,拍攝1隻影片上傳到網路,她表示,因為山上訊號不好,上傳影片之後就沒有特別注意,第2天才發現,那則影片播放次數竟然突破135萬次,粉絲數也一夕之間爆漲。

左哈透露,影片或直播內容都是自己所發想的,而影片有些是自己自拍或是家人幫忙拍攝,一夕之間爆紅雖然會有人質疑炒作,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為他加油打氣,令她感動不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#工資#直播#塑膠袋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3564

0.5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