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面抵制NBA 籃網、湖人中國賽活動受阻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20:33

大陸全面抵制NBA活動,原定今天(9日)在上海舉辦的籃網、湖人熱身賽相關活動,大部分暫停,就連今年才花折合台幣461億簽下轉播權的騰訊公司,以及知名體育品牌安踏、李寧也都宣布取消和NBA的合作以及贊助。原本一張票可以賣到21萬台幣還銷售一空的中國賽門票,現在比賽場館外,卻出現許多黃牛拋售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看到有人拍攝,保全立刻上前阻止,眼前這些遊覽車送來的球員,是原訂早上公開訓練的,籃網和湖人隊球員,現在不只不給拍,晚上的球迷之夜也跟著喊卡,原本比賽一票難求,現在成了燙手山芋。

記者vs.黃牛票業者:「這祖國的顏面,不道歉就取消,(那你沒辦法賺錢),沒賺錢沒關係,這錢賺幹嘛沒意義,(那你今天幹嘛來賣票),我提前的票,不賣沒辦法。」

球館前賣黃牛票的商人,心情很複雜,要挺國家主權,但也不想一堆票握在手上吃悶虧,因為這一張票,最貴的要21萬台幣,最便宜的也要1萬,但相較於黃牛的糾結,贊助廠商撤退的很果斷。

 
記者vs.工人:「我得到通知是昨天晚上,昨天晚上說今天早上要拆,馬上拆。」

工人來來回回,火速把贊助攤位拆除,目前包括才花461億台幣,簽下5年轉播新約的騰訊,退出轉播,還有大陸知名體育品牌安踏李寧,以及至少14家與NBA官方合作的企業,中止或退出中國賽贊助。

央視主播:「在國家主權問題上,中國人民從來就不會有絲毫含糊,更不會有任何退讓。」

連續好幾天央視持續播送對NBA的憤怒,大陸制裁估計只會越演越烈,根據富比士估計,NBA在中國的媒體轉播權利金,廣告贊助收入加上門票販售,商業價值超過1200億台幣,佔NBA總收入10%。

上海球迷:「這次央視取消NBA季前賽,包括之後可能還有正賽直播,我覺得是非常正確。」

大陸從官方到球迷,齊聲喊抵制,NBA似乎也還沒想低頭,短時間,雙方恐怕很難修補關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中國#上海#布魯克林籃網#洛杉磯湖人#熱身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41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