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席佛不道歉 馬刺總教頭盛讚有勇氣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20:2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,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,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,NBA教頭們陸續受訪回應,馬刺隊傳奇教頭波波維奇受訪時力挺席佛,大讚他是個有勇氣的領導者,勇士隊主帥柯爾倒是表示沒有看法。

一篇挺港推文,在美國職籃NBA掀起風暴,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,各球隊教頭也陸續回應。

 

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:「聽到他這麼說我很開心,他展現出來的勇氣和領導特質,相較之下是非常卓越的。」

相較於馬刺傳奇教頭波波維奇,大讚席佛是有勇氣的領導者,勇士主帥柯爾被問到敏感議題,倒是小心迴避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:「嗯事實上我沒有(想法),這是一個…這是個很奇怪的國際事務,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」
 

美國政壇也紛紛表態,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在推特上說,每個美國人都有權利對香港人的自由人權表達支持,前俄亥俄州長凱西克也拍影片力挺席佛。

前俄亥俄州長凱西克:「別為了盈利而屈服。」

美國球迷則是在募款網站上號召,要在NBA開幕戰當天穿黑衣進場,短短1天已經募集超過4萬2千美金。

NBA主席席佛:「我接受我們有不同的看法,我也認為作為我們的部分核心價值,包容也是其中之一,包容不同的社會觀點,包容不同的看法,還有傾聽的能力。」

席佛強調NBA的核心價值之一,就是包容不同觀點,他2014年接掌NBA主席,除了談妥NBA史上最大、9年240億美元的轉播權利金,也開放在球衣上刊登商業廣告,透過NBA娛樂化試圖創造更大利潤,這回守著自由的底線不向人民幣低頭,要如何化解虧損危機恐怕不是容易的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Daryl Morey#Adam Silver#Gregg Popovich#NBA#反送中#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8

0.0850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