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婿設計生日驚喜「黑暗中跳出來」 被岳父1槍射死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9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名37歲男子為了替岳父慶生,日前特地從挪威飛往美國,躲在岳父家外的樹叢內,跳出來想給老丈人1個「生日驚喜」;沒想到岳父被他嚇到,竟開槍射向男子胸口,讓他不幸喪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挪威的柏根(Christopher Bergan)在本月1日,特地飛了4500公里到岳父丹尼斯(Richard Dennis)位於佛羅里達州微風灣(Gulf Breeze)的家中,就是為了要幫他慶祝61歲的生日。柏根躲在岳父家門外的灌木叢中,打算突然現身、製造驚喜,沒想到丹尼斯的反應竟是一槍射中柏根。

 

圖/翻攝Chris Bergan臉書

警長強生(Bob Joohnson)表示,因為晚間9時許曾有親戚造訪丹尼斯家,但卻撞在門上嚇到他,隨後2人還吵了起來,所以女婿柏根在晚間11時許,以類似的方式敲門時,丹尼斯以為是對方前來尋仇。強生說「他打開燈時,柏根從陰暗處跳出來,嚇到他,於是他開槍射中柏根,讓柏根當場死亡」。

丹尼斯發現射中的人是自己女婿之後,馬上打電話報警,現場的家人見到柏根被射中心臟,也試圖對柏根進行止血、急救。經過調查,強生表示這是一起突發事件「是件令人難過的意外」,在這種情況下,並未打算要對丹尼斯提出控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驚喜#生日#女婿#岳父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93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