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相強生會晤資深大臣 展開新脫歐計畫保衛戰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09:2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正展開棘手任務,試圖說服持懷疑態度的歐洲聯盟(EU)領導人支持他的新脫歐計畫,他今天先行與資深內閣大臣會面。

法新社報導,強生提出解決持續3年半脫歐危機的新方案,並設法爭取支持。不過,他正與時間競賽,且在歐洲各國面臨反對聲浪。

 

若強生無法爭取到歐盟和英國國會支持自己的脫歐計畫,將會導致英國無協議脫歐,或今年第3度延後脫歐期限。

若強生成功,他可能進入時間更長且更複雜的脫歐階段。強生屆時將努力與歐盟談判,達成新的貿易協議。

英國脫歐大臣巴克雷(Steve Barclay)表示,各方都必須在週末前,針對強生的脫歐提案確實展開談判,才有機會及時達成協議,提交17至18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歐盟領導人峰會定奪。
 

強生提出複雜的脫歐協議,確保英國脫歐後,北愛爾蘭和愛爾蘭之間的邊界仍能維持自由暢通。不過,布魯塞爾和都柏林當局對此都持保留態度。

歐盟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(Michel Barnier)說:「有進展,但老實說,仍有許多工作必須完成。」

路透社報導,在野工黨黨魁柯賓(Jeremy Corbyn)今天預測,強生為確保達成脫歐協議的最新努力,將會遭到歐盟和英國國會拒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#強生#脫歐#歐盟#無協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69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