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罕見打擊奴工產品 查扣中國等國進口貨品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09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官員今天表示,當局查扣從5國進口疑似強迫勞動生產的貨品,這些商品包括中國的紡織品和辛巴威的鑽石。

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表示,本週查扣5種不同商品,根據線報表示,這些貨品由海外奴工生產。

 

其他貨品包括馬來西亞生產的橡膠手套,剛果共和國開採的黃金,以及巴西生產的骨炭。

根據美國2016年通過的法律,從海外進口全部或部分使用強迫勞動生產的商品是違法行為。強迫勞動包括監獄勞役、債務勞役和童工。

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摩根(Mark Morgan)表示:「本局主要任務之一是加強合法貿易和旅遊…我們簽發了這5項暫扣令(with hold release order),代表我們懷疑這些商品使用強迫勞動生產,我們將把這些商品從美國下架。」
 

根據非營利組織人口販運研究院(Human Trafficking Institute)的數據,每年有價值超過4000億美元使用強迫勞動生產的商品流入美國。

但根據湯森路透基金會(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)4月披露,自從2016年法律通過以來,只有價值630萬美元的貨品被查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查扣#奴工#紡織品#童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3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