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脫歐歹戲拖棚 首相強生頻失言惹眾怒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22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十月底就是英國脫歐的最後期限,到現在英國首相強生都還沒有和歐盟敲定脫歐協議,被最高法院裁定休會不合法的英國國會才剛復會,強生就一再失言挨批,先是形容在野黨的延長脫歐期限法案,等同於投降行為,接著又拿遇害的留歐派議員,來鼓吹脫歐,國會裡罵聲不斷。

下議院議長貝爾考:「秩序。」

 

英國脫歐歹戲拖棚,國會裡吵翻天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脫歐協商不易,但我們已有進展,我想對工黨黨魁等人說的是,協商過程因為你所通過的投降法案,變得更不容易。」

才剛復會,首相強生又捅了馬蜂窩,大罵在野黨延長脫歐期限的法案根本就是投降行為,工黨議員氣得馬上回嗆。
 

工黨議員謝里夫女士:「投降行為出賣叛徒,我受夠這些字眼了,我們措詞一定要平和,首先就得要從首相帶頭做起。」

強生急著回嘴替自己辯駁,結果更是引發眾怒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我想說議長先生,我一生從未聽過這種騙人的鬼話。」

議事廳內一片譁然,強生還提到了2016脫歐公投前,遭到右翼極端份子刺殺的工黨女議員考克斯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我要說的是悼念考克斯的最佳方法,同時也是團結英國的最佳方式,就是英國順利脱歐。」

考克斯明明主張留歐,卻被強生拿來當成鼓吹脫歐的籌碼,考克斯的丈夫也感到震驚。

考克斯先生:「我得說昨天聽到這番話,真的十分震驚,我沒想到英國政治,會沈淪到如此地步。」
 

死者為大,強生口不擇言,自家親妹妹也認為哥哥太沒品,英國媒體更是一面倒批評強生太不厚道。

下議院議長貝爾考:「國會雙方陣營火氣高漲,氣話脫口而出,瀰漫有毒文化。」

議長大人說了話,為了脫歐事宜,國會裡烏煙瘴氣,和平理性論政的態度蕩然無存。

下議院議長貝爾考:「我想留下來進行議事程序,才合於禮節,議事程序是關於我們正在討論的議題。」

強生當場執意離席,不想再談,現場噓聲不斷,留歐、脫歐雙邊陣營話不投機,爭議似乎愈來愈難解。
 

抗議人士:「下台,下台,鮑瑞斯(強生)你是騙子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脫歐#強生#英國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739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