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相強生告知保守黨議員 10/31準時脫歐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09:2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告訴保守黨國會下議院黨團「1922委員會」(1922 Committee),他有信心可和歐盟商議出新的脫歐協議,但若不成,英國仍將按原定日期於10月31日脫歐。

英國最高法院近日裁定,強生請求女王關閉國會、使國會休會5週不具合法性,下議院昨天因此重新開議,但強生很快即以強硬和不得體措辭,惹毛政治立場各異的議員,包括保守黨同志在內。

 

強生昨天拒絕向議員道歉,並反覆砲轟國會通過「投降法案」,迫使他一旦無法和歐盟談出新的、國會可接受的脫歐協議,則必須延後脫歐期限。

英國目前已兩度延後脫歐。

不過,強生昨天在國會最受爭議的言論,是宣稱榮耀前工黨籍議員柯克斯(Jo Cox)的最佳方式是「完成脫歐」。
 

生前反對英國脫歐的柯克斯2016年在公投前一週遭極右派分子暗殺身亡。當時行兇者曾高喊:「英國優先!」

針對強生的言論,柯克斯的丈夫表示:「我對喬(柯克斯)的名字被這樣利用,感到有些噁心。」

就連與強生同為脫歐強硬派的下議院領袖芮斯莫格(Jacob Rees-Mogg)都有些看不下去。她說,每個人「都有責任措辭溫和」。

數位、文化、媒體暨體育大臣摩根(Nicky Morgan)指出:「在各方情緒激動時刻,我們全都必須提醒自己,留意所說的每一句話對觀者造成的效應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強生#脫歐#歐盟#保守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29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