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你!賊闖空門「趴下」 鑽鐵門縫行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2:07

發現店家鐵門沒關緊,賊鑽縫隙闖空門!新北市最近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都是同一人,先觀察地形,只要店家沒有把門關好,就闖屋行竊,一名小吃店業者打烊後,刻意將鐵門留下25公分的縫隙,方便貓進出,沒想到卻遭小偷盯上,從縫隙鑽進去翻箱倒櫃。

圖/TVBS

 
發現這間小吃店鐵門沒關好,留下一道縫隙,黑衣男立刻趴下去,把身體拼命往裡頭鑽,不到一秒鐘,鑽進去闖空門,誇張的是,前一刻他還鬼鬼祟祟,特地觀察四周有沒有監視器,但模樣早就被當場拍下。

遭竊業者范小姐:「你來的時候鐵門有關嗎,有啊。」

地上用來裝滷味的籃子散落一地,瓦斯桶也被移動,整條走道像被轟炸過,連儲藏室的拉門慘遭劃破。

 
圖/TVBS

遭竊業者范小姐:「他一個拉門一刀很容易,這樣割到底,可是我要滷多少包的麵,才能賺回來這個拉門。」

記者張心:「看看這個縫隙,其實非常狹窄,原本是留給流浪貓進出,但這名小偷竟然鑽進裡頭,翻箱倒櫃。」

仔細看,鐵門縫只有25至30公分,嫌犯鑽進去又爬出來,在裡頭大肆搜刮至少20分鐘,接著若無其事離開,似乎對這裡熟門熟路。

遭竊業者范小姐:「這小偷真的非常非常可惡,一直挑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下手。」

圖/TVBS

位在蘆洲這間滷味攤,凌晨3點多發生竊案,抹布上還留有小偷鞋腳印,割破的拉門修繕費至少5千元,但沒想到四天前,他才在三重犯案。

從美髮店走出來,還不時東張西望,男子刻意戴手套,避留指紋,當場竊走2萬塊現金,4天內2度行竊,行徑實在囂張。

 
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魏姓慣竊,他身高175公分,身材高瘦,每次犯案都穿短衣短褲,配白鞋背大包包,員警也要通知對方到案,讓店家做生意別再提心吊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#慣竊#滷味攤#縫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776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