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札幌雪祭開鑼! 日韓古蹟冰雕版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5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05 22:53

有世界四大冰雪節之稱的北海道札幌雪祭,熱鬧開鑼,今年是札幌雪祭舉辦60年慶,冰雕主題也很特別,主秀冰雕是日韓古蹟比一比,南韓被大火燒掉的崇禮門,以冰雕型態重現日本,此外德川家康住過的「濱松城」,也化身為巨大冰雕。

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,開鑼囉!儘管北海道大雪下不停,氣溫只有零下5度,但是現場還是被遊客擠地水洩不通,主辦單位有把握,可以吸引全世界超過2百萬的觀光客,因為長達一星期的冰雕秀,將近290個冰雕作品,內容包羅萬象。

連在南韓被燒個精光的「崇禮門」,這次札幌雪祭,出現了超逼真的復刻版。記者:「第一次來看的感想如何?」遊客:「很棒!這是我一生最棒的回憶。」

插上日本國旗的崇禮門冰雕,成為雪祭焦點,不讓韓流專美於前,德川幕府的第一代將軍,德川家康,統一日本前住了17年的城池濱松城,現在用2100噸的雪,加上4千多位工作人員製作,耗費1個月的時間,擬真重現!

將近290個冰雕作品,讓人賞心悅目,逛累了,還可以在這個高8公尺,長80公尺的雪滑梯上,玩個過癮,有的看,有的玩,札幌雪祭,絕不辜負「世界四大冰雪節」的美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766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