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席華府智庫活動 黃之鋒:港台應互助團結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8:23

黃之鋒和何韻詩今天在華府出席台灣智庫的活動,黃之鋒表示不管在美國或台灣,爭取所有政黨對香港爭民主的支持是很重要的,他也希望台灣各總統候選人都能認知,支持香港民主化的重要。黃之鋒明天還將在華府拜會美方官員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華府台灣智庫「全球台灣研究中心」,舉行香港政治紀錄片「分域大道」的特映會,電影兩位主角黃之鋒、何韻詩親自出席跟與會者交流。

香港藝人何韻詩:「我愛台灣。」

對於幾十年前台灣人上街爭民主,黃之鋒感到佩服,而儘管台灣各政黨對北京的態度、以及和北京的交流方式各不相同,但黃之鋒希望台灣能和香港站在一起。

 
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:「在未來,我希望香港人可以幫助台灣,台灣也可以幫助香港,面對習近平的強硬高壓,展現我們團結一致,尤其是在接下來的台灣選舉,我相信中國共產黨會製造更多寒蟬效應、白色恐怖,不只是在香港,還有在台灣。」

香港藝人何韻詩:「我們不是反對大陸人,我們是反對中國共產黨政權。」

分域大道電影特映的同一時間,大陸駐美國使館針對僑界舉辦建國70週年的國慶酒會,大陸大使崔天凱也少見的,用比過去要長的篇幅,闡述香港的不可分割。

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:「自由和民主從來不是,更不應該被當作暴力違法的贖罪券。香港是中國的香港,誰也不可能把香港從中國分裂出去。」

而訪問華府的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,則是向美方強調大陸對台極限施壓,讓兩岸關係相當嚴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黃之鋒#何韻詩#台灣智庫#民主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1065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