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中準備貿易復談 中方下週將訪美農業帶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1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中貿易談判人員在華府重啟面對面磋商,川普政府表示,中方一個代表團下週將訪問美國農業地帶。

由中國財政部副部長廖岷所率的代表團,與美國貿易副代表格瑞斯(Jeffrey Gerrish)今起開始會談,會談預計持續到明天。會談預料是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、財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和中國副總理劉鶴10月在華盛頓的高層會談鋪路,確切日期尚未公布。

 

美國農業部長帕度(Sonny Perdue)今天指出,中方官員將於下週參訪美國的農場,做為「營造善意」的一環,但帕度表示暫無中方參訪的進一步細節,他也不知道中方此行期間有無宣布額外採購美國農產的計畫。

美國商務部長羅斯(Wilbur Ross)今天重申,川普政府正力促達成讓中國承諾實施廣泛、深入經濟改革的協議。

羅斯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(FBN)訪問時說:「我們要做的是改正巨大的失衡,不僅是當前的貿易逆差,還包括結構失衡、市場准入障礙、不尊重智慧財產、強制技術轉移,因此這會比只是多買些黃豆更複雜。」
 

美國財經媒體CNBC今天稍早報導,準備參訪美國農場的中方代表團是由農業部副部長屈冬玉帶領,他們將與農業生產商會面,並計劃走訪蒙大拿州的波茲曼(Bozeman)、內布拉斯加州的奧瑪哈(Omaha)等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美中貿易戰

#貿易戰#談判#關稅#農業#農產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06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