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家中突大火 忠犬叫醒全家脫困卻葬喪火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8:06
美國佛州1隻忠犬日前發現家裡失火,叫醒全家人脫困,自己卻不幸命喪火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美國佛州1隻忠犬日前發現家裡失火,叫醒全家人脫困,自己卻不幸命喪火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!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,1戶民宅突然起火燃燒,當時這家人都在沉睡之中。這戶人家飼養的狗狗發現起火後,立刻大聲地吠叫,試圖叫醒所有人。就在其他人全都逃出火場後,主人打算救牠出來時,狗狗卻已經葬身火窟,讓這家人十分傷心難過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凌晨2點多。巴特勒(Leroy Butler)一家人當時正在熟睡,不料突然間火災警報響起,但全家人還沒來得及醒來,警報聲隨即解除。

 

當時家中飼養的狗狗Zippy,察覺到家中失火了,火勢甚至逐漸擴大和蔓延,牠眼見不對勁,立刻大聲地吠叫,試圖叫醒家中所有成員。此時全家人被Zippy的叫聲驚醒,才發現已經身陷火場。

主人一家全都順利脫困,很感謝愛犬的捨命相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最後巴特勒連忙帶著孩子逃出,其他家人也平安順利脫險;正當他要回去救出Zippy,火勢已經猛烈到無法進入,來不及逃出的Zippy就不幸喪命火場。

 
巴特勒表示,當時火災造成的煙霧已經瀰漫家中,Zippy是一隻小型狗,根本就沒地方可躲。事後消防員撲滅火勢,清理火場時發現Zippy的遺體,但早已被濃煙嗆死。巴特勒十分不捨,對於這樣的結果十分難過,但也感謝Zippy所做的一切,「是牠救了我們!沒有牠,我們根本無法躲過這災難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忠心#火災#小型狗#嗆死#濃煙#遺體#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68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