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功課不專心惹孕媽痛毆 他深夜狂吐慘死!判決引眾怒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2:00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大陸陝西咸陽市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。1名胡姓孕婦嫌兒子寫作業不專心,出手爆打對方,豈料凌晨卻見兒子嘔吐,連忙送醫仍宣告不治。近日法院審理案件,判處該名母親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3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胡女今年1月在家輔導兒子寫作業,過程中覺得他不專心學習,竟然氣到對兒子大打出手,導致其頭部多處受傷。隔日凌晨,胡女驚覺兒子頻頻嘔吐,趕緊送至醫院搶救,仍不幸身亡。

 

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網

經法醫鑑定,發現該男童生前被鈍物多次重擊頭部,導致蛛網膜下腔出血引發嘔吐,因他將嘔吐物吸入氣管中並堵塞氣管,引起呼吸道阻塞,最後才導致窒息死亡。武功縣公安局調查時,確認胡女與男童為親生母子關係,但因為當時胡女正處於懷孕期,因此只好將她留在武功縣公安局內監視居住,並以涉嫌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。

法院認為,胡女行為觸犯刑法,構成過失致人死亡罪,不過考量她是初犯也認罪,且有悔過之意,因此依法從輕處罰。最後判處胡女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3年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就因為動手的是母親就放過?懷孕就放過?小兒無辜何處喊冤」、「判得是不是有點輕了」、「望子成龍心切,但方法太過激了」、「人命真不值錢」、「才判3年!失手就是你剝奪他人生命的藉口嗎?」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孕婦#痛毆#寫功課#不專心#嘔吐#慘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49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