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安澤辯論會祭「自由紅利」 律師:恐違法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9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正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說,要每個月發放1000美元的紅利給10戶人家一整年!現在不只有美國律師懷疑,楊安澤的政見可能涉及違法;還有脫口秀主持人說,楊安澤愛送東西,根本是亞洲歐普拉。

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三回合,台裔候選人楊安澤獨樹一格的政見,在美國引發討論。

 

脫口秀主持人:「哇來看看這位亞洲版歐普拉,他要給大家錢?」

把楊安澤形容成亞洲版歐普拉,因為楊安澤在辯論會上承諾,要在為期一年的時間內,每個月送10戶美國家庭,每戶1000美元,相當臺幣3萬元的自由紅利。

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:「這是我們讓美國,再次為我們服務的方法,為了美國人民。」
 

楊安澤這段話一出口,台下反應很兩極,但是從民調數字來看,第三輪辯論會結束後,楊安澤的民調排名,從一周前的第9名,上升到第7名。

楊安澤團隊這次,希望靠著實際執行自由紅利政策,吸引支持者,但是將競選經費送給單一選民,不少人質疑有違法疑慮。

專家:「楊安澤要做的事情,沒有經過試驗,但是要判斷哪些可做、哪些不行,有許多灰色地帶。」

經過三輪辯論,目前民主黨裡,呼聲最高的三位候選人,分別是拜登華倫和桑德斯,他們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,最常嘲諷的對象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原本以為華倫已經出局,但她從灰燼裡重生,現在看來她可以擊敗愛睏老喬(拜登),拜登根本睡著了,他根本不知道,自己在做或是講什麼。」

狂酸拜登,是狀況外的愛睏老喬,不論民主黨最後是由誰出線,川普對2020選戰充滿信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楊安澤#違法#自由紅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566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