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示威者「快閃」 港警首度登巴士逮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15:32

香港示威群眾,傍晚舉行罷工活動,集會結束後前往旺角警署外,照射雷射光並丟擲東西,過程中警方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,擊中示威者的大腿,大批群眾搭車轉往藍田站,警方途中攔截巴士上車搜查,並驅趕記者下車,帶走多名乘客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批香港示威者,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聚集,朝特首辦公室外的警察,照射雷射光,集會結束後上千人快閃到旺角警署一帶。

在馬路中擺放路障,又到警署外扔東西,晚間八點半現場傳出槍響。

警察舉槍,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,打中示威者的大腿,急救人員趕緊攙扶他離開現場。

 
急救人員:「走吧各位。」

部分示威者搭地鐵前往黃大仙站,用雨傘破壞月台監視器,出站時拿望遠鏡觀看,發現警察就在附近,又返回車站從其他出口離開,搭上一輛前往藍田的巴士,到九龍灣時部分示威者下車,大批警力手持盾牌趁這時衝上巴士,要求所有乘客雙手抱頭接受盤查,並驅趕記者下車。

香港警方:「記者走開吧,記者阻礙警察工作。」

香港市民:「都有些害怕,現在的人都說警察不安全。」

警察在大街上搜查身分,要求民眾出示身分證,一名男子過程中遭警方制伏,到了晚間十點多,又有另一批示威群眾,在旺角警署外聚集,防暴警察在警署內一度舉槍,又舉起橘旗警告,防暴警築起防線,持續和示威群眾對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#示威者#警察#旺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554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