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去東京灣放鬆一下 搭船吃美食看彩虹大橋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21:34
圖/翻攝自The Japan Times YouTube
圖/翻攝自The Japan Times YouTube

現在到東京旅遊又有新去處,池袋一棟14層樓商場,有棒球打擊場,VR遊戲場,和全日本最大的電影廳,而8月也有一棟剛落成的大樓,白天能搭水上計程車,暢遊東京灣,晚上還能欣賞彩虹大橋的夜景,搭配美味餐點,身心靈都滿足。

記者:「那裡停著一艘船,其實這裡有一棟剛落成的大樓。」

 

能搭乘水上「小黃」,盡情飽滿東京灣水上美景,而大樓前鋪有人工草皮,還提供玩具租借,是親子假日的休閒好去處。

東京民眾:「很開心,還能讓小孩在這裡玩。」

甚至還有吊床。
 

東京民眾:「能放鬆悠閒的設施,非常棒。」

大人小孩玩累了,一樓除了有咖啡可以喝,還能大啖美食.除了義大利麵,還有章魚配烤牛肉,以及尚青的酥炸海鮮.或自己在戶外現烤BBQ。

記者:「能一邊就看船隻,一邊感受海洋,在這裡就可以,來現烤個BBQ。」

或是在做好的西班牙大鍋飯,加一點現烤肉品,現烤海鮮大雜燴,果然夠味。

記者:「嗯放進了好多海鮮,吃得到海鮮湯的美味。」

到了晚上,還能一覽日劇最富人氣場景,彩虹大橋的絕美夜景.丁骨牛排,美味或肋骨,再配上一杯調酒,讓夜晚瞬間變得更美麗。

池袋則有一家大型娛樂商場,14個樓層,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。
 

記者:「喲喝打到了!」

而再往下走。

記者vs.工作人員:「喔!這是日本最大的電影螢幕,好大啊!」

高19公尺,寬26公尺,全日本最大的電影銀幕,而另一個電影放映廳,則是採270度銀幕,互動式座椅也是一大特點,逼真的臨場感,要讓顧客盡情體驗刺激快感。

三樓除了夾娃娃機,遊樂場,還有這個最新VR遊戲場,玩累了,可以吃人氣美味麵包,但是不好意思,必須先排個隊。
 

顧客:「排了一下,買了兩個麵包,也只能排隊了。」

或者是點上一道松露蛋包飯,吃一道濃郁的巧克力甜甜圈,身心靈都獲得大大滿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#旅遊#大樓#休閒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78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