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從12公尺看台墜落! 球賽轉播拍下驚悚瞬間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3:3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巴西聖保羅日前舉行一場足球賽時,有球迷突然重心不穩從12公尺高觀眾席墜落,重重跌到了地面,壓在兩名孩童身上,嚇壞不少人,幸好都沒有大礙,而整個過程,正好被球賽的轉播鏡頭給拍到,同步播放。

體育館裡氣氛沸騰、加油聲四起,突然間一名男子從觀眾席墜落,越過欄杆從最上層跌到了地面,驚險瞬間正好透過轉播鏡頭被拍了下來。

 

巴西聖保羅莫倫比體育館當天正在舉行足球賽,一名粉絲一個失足,就從12公尺高的觀眾席跌落,重重壓在兩名孩童身上,其中一人是13歲的少女。

這名男子被抬上擔架時表情相當痛苦,之後被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沒有大礙。

受傷球迷:「我狀態很好,雖然有多處瘀青和擦傷,但是沒有嚴重的傷勢。」
 

而被波及的孩童也沒有生命危險,當地媒體報導說,這名男子事發前曾一度爬上護欄。

受傷球迷:「我現在最大的擔心,就是那兩名孩子。」

事實上,這不是這座體育館第一次有球迷出事,2017年一名男子為了要換座位,從25公尺高的觀眾席墜落,不幸身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體育館#聖保羅#足球賽#墜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68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