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11接線員見死不救! 女困洪水溺斃成「泡屍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2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2 11:0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阿肯色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斃意外,47歲女子史蒂芬(Debra Stevens)於8月24日清晨開車送報時,不小心困在洪水之中,結果撥打911哭喊求救,竟慘遭對方責怪不應該把車子開進水中,甚至還說「我不懂妳在慌張什麼」,要史蒂芬「閉嘴!」,歷經22分鐘的通話後,困在水中的史蒂芬,因無法回報確切位置,待搜救人員抵達時早已溺斃身亡。
 

圖/翻攝自CBS官網

綜合外媒報導指出,史蒂芬是名送報員,她在事發當天清晨4點多開車外出送報,不料卻在路途中遇上湍急水流,被沖入淹水的樹林中,眼看水位逐漸升高,她在車內驚慌失措趕緊撥打911求救。史蒂芬當時在電話中淒厲哭喊「誰來救救我!我不想死」,還說自己不會游泳,但電話另一頭的接線員雷諾(Donna Reneau)卻表現相當不悅,不但回說「我不懂妳在慌張什麼」,緊接著還叫對方「閉嘴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CBS官網

雙方通話錄音當中,接線員因為受不了史蒂芬不斷失控尖叫,竟不顧情況危急,不耐煩地責罵她說「經過這次慘痛教訓,妳下次就不會把車開進水裡」。史蒂芬則不斷說自己無法呼吸,聲音也越來越含糊不清,直到通話結束。而救難人員出隊搜救時,卻因一度找不到史蒂芬車身的蹤影,而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直到發現時,史蒂芬早已溺斃身亡,送醫搶救不治。
 
圖/翻攝自Fort Smith Police Department臉書

史蒂芬的通話錄音也伴隨著整起事件曝光,當局坦承接線員當時對史蒂芬的態度相當冷漠,不過也說他們已經竭盡所能,試圖挽救她,此番言論也隨即遭到外界抨擊。對此,警方表示已經展開內部調查,主要會針對政策上的修改,並重新審視對接線員的訓練,預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不過警方也說接線員雷諾有可能不會面臨嚴厲懲罰。據了解,雷諾早在8月初時,已經提出辭呈。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洪水#接線員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22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