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安澤民調高卻沒放 「楊幫」罵CNN節目偏頗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30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30 22:2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中,台裔的楊安澤民調穩定上升,在禮拜三公布的最新民調中排名第六,但CNN卻把民調落後他的歐洛克擺在他前面,楊安澤則是消失在圖表中,楊安澤的支持者氣得批評CNN報假新聞,報導太偏頗。

記者:「拜登的支持率掉到19%,其他的民調最近也都下滑。」

 

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者人數眾多,民調最常被拿來相比的,就是拜登、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,偶爾加其他四、五、六名一起比,但最近CNN這張圖讓唯一的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的支持者,看了很火大。

網路節目主持人:「我查了所有資料,試著找出有無任何理由,讓他們決定不放民調比歐洛克高3倍,僅排在布提爵後面的楊安澤。」

楊安澤的支持者看到自家人明明民調比較高,卻被民調比他低的歐洛克擠掉,好生氣。
 

網路節目主持人:「他們像是,我們要放一個大家比較知道的名字,甚至他的民調比較低也沒關係,這是很糟的理由。」

其實不只CNN這麼做,其他美國電視台在拿民主黨參選人來跟現任總統川普比較時,也很容易忽略了楊安澤,比較募款金額,同樣也沒把他放到表格上。

政治評論者:「在媒體報導這些參選人時,對非傳統的參選人有偏頗,像是桑德斯,楊安澤。」

楊安澤在推特感謝楊幫支持者,並表示他跟CNN的人打過交道,他們是很勤奮、有道德的。CNN也之後向競選團隊道歉。現在要參與民主黨黨內辯論的門檻變高,只有10人能參加,被大媒體忽略的楊安澤,仍有強大的楊幫支持讓他繼續挺進9月12日登場的第三輪辯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主黨#楊安澤#CNN#民調#假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00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