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副市長睡40名高官爬上位 收賄6千萬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08:47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日前,中國大陸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,被爆出屢次靠「美色」升遷,還收取高額賄賂,過去10幾年來一共和至少40名官員發生性關係。法院於28日開庭審理此案,指控姜保紅受賄1439萬元左右人民幣,並擇期宣告判決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現年45歲的姜保紅學生時期是校花,因外型出眾倍受注目,畢業後更靠著美貌的優勢來換取官位,先是進入甘肅法院實習,勾搭上法院一名庭長,隨後被調到甘肅省維穩領導小組辦公室,10年內就從小科員一路升到副處長,接著又於4年多後升職到副廳長,期間一共和至少40名官員發生性關係,其中17名屬於領導級人物。

 
 
報導指出,檢方指控姜保紅自2009年5月到2018年6月間,利用甘肅省維護社會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二處副處長、甘肅省武威市招商局局長、武威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、武威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的等職務之便,非法向他人收受及索取人民幣1418萬元、美元2萬元以及黃金300克,合計換算下來,相當於新台幣6300多萬元。
 
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據傳是情人關係。圖/翻攝自澎派新聞

法院於28日開庭審理全案,姜保紅坦承指控,並認罪及悔罪。她也被傳出和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是情人關係,靠對方的「栽培」一路爬上位,也早已是官場之間公開的秘密,兩人也於今年初遭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,隨後遭到逮捕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姜保紅#高官#甘肅#性關係#賄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993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