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糊塗外公動物園亂開門 2歲孫遭美洲豹衝出狠咬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7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7 21:4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近年來,國外動物園出現動物傷人事件層出不窮,日前就有一名2歲男童,和家人前往泰國蘇美島一座野生動物園參觀時,因外公不慎把圍欄打開,導致一隻美洲豹從圍欄裡衝出來,將男童的臉狠狠咬傷,令在場遊客全都嚇傻,驚慌逃竄。
 

圖/翻攝自Viral Press

太陽報報導,被咬傷的2歲小男孩,22日和家人一同前往蘇美島當地的野生動物園,騎乘完大象後,便走到一處圍欄外,準備與美洲豹合照。男孩的叔叔描述當時的狀況,「我們就等在門口,圍欄被用鉤子關起來,沒有人曉得門背後會是什麼」。不料小男孩的外公,當時竟不小心把圍欄的門給打開,導致裡面的美洲豹隨即衝出來,先是跳到男孩的母親身上,接著又猛撲上男孩,緊咬住他的臉頰長達4到5秒,直到一旁的路人上前踢了美洲豹一腳,才使牠鬆開利牙,跑回圍欄內。

 
 
圖/翻攝自Viral Press

男孩的叔叔表示,當時遊客都被美洲豹襲擊男孩的景象給嚇到,現場尖叫聲連連,一家人帶著小男孩著急找附近的人求救。男孩的父親為此感到不滿,認為美洲豹應該要處於昏昏欲睡、沒有侵略性時,才被人帶出去,而且應該要有人守在籠子的旁邊。他也補充說「當時園區內沒有救護車,我們並不知道如何避開美洲豹,感覺很無助。我們衝向幾輛車子,請他載我們到醫院」。男孩送醫治療後,被診斷出顴骨骨折,臉部還有傷口。

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對此,園方也表示會負擔男孩的醫藥治療費用,不過也澄清美洲豹當時在10秒內,就被工作人員趕回圍欄內,是男孩的家人不小心打開門,又沒有立即關上,才會釀成意外。
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洲豹#泰國#蘇美島#動物園#咬傷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101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