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納森兩轟加持 勇士2比1力克大都會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6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6 14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全大聯盟戰績最好的亞特蘭大勇士隊,三連戰紐約大都會隊。雖然勇士隊全場只打出三支安打,但是靠著唐納森兩支陽春全壘打,以2比1橫掃大都會。

從大都會主場向北看,FlushingBay的景色映入眼簾,大都會和勇士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幾乎是JoshDonaldson的個人秀。

 

比賽解說員:「唐納森一棒揮出去又高又遠,戴維斯退到左外野角落,追蹤這個球的飛行軌跡,接近全壘打牆,結果出去了。」

陽春全壘打,Donaldson為勇士隊首開紀錄,本季的31號全壘打。隊友很幫忙,勇士的先發投手DallasKeuchel也是威風八面。

比賽解說員:「兩好三壞準備投出,這個變速球拿下第三次三振,凱戈這一球的進壘點很有誘惑力,投出這場比賽的第三K。」
 

儘管因為傷病疑慮,讓Keuchel直到上半季接近尾聲的時候,才加入勇士陣容,但是這位前塞揚獎的大鬍子投手,表現還算穩定,一個78英里的滑球,Conforto揮了個大空棒,Keuchel主投七局,送出七次三振,零失分,優質先發,當然還有Donaldson的大力協助。

球賽解說員:「斯華爾德現在投得還不錯,唐納森這棒打擊出去,中右外野深遠的飛球,拉賈瑞斯目送這一球,越過全壘打牆,唐納森這場比賽的第二支全壘打。」

唐納森不得了,單場雙響,包辦勇士全部得分,但是兩分領先,有點危險,畢竟後攻的大都會還有機會。

球賽解說員:「弗雷澤打到三壘方向,唐納森先傳二壘,艾爾比斯再傳一壘,來不及了比賽繼續進行,跑者回本壘得分,弗雷澤安全站上一壘,讓大都會隊保有一線生機。」

丟掉一分的Melancon馬上穩定下來,讓Panik打出軟弱的滾地球,Freeman自踩壘包三人出局,勇士不但拿下八連勝,也以86勝的戰績,位居全聯盟第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聯盟#勇士隊#全壘打#大都會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611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