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倆口公證結婚…離開法院5分鐘 遭拖板車撞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17:52
結婚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人生的重要大事。(示意圖/TVBS)
結婚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人生的重要大事。(示意圖/TVBS)

上天真的開了一大玩笑!美國一對20歲上下的年輕情侶,日前到法院公證結婚沒想到儀式才結束約莫5分鐘,當他們開車上高速公路時,就遭1輛大型拖板車撞上,夫妻倆當場傷重不治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根據CNN報導,20歲的布德拉斯(Rhiannon Boudreaux)和19歲的摩根(Harley Mogan)是男女朋友,23日到德州一處法院公證結婚,正式結為夫妻。就在公正完畢後,夫妻倆開車離開法院,車輛上了當地87號高速公路。

 

美國一對年輕夫妻才剛公證結婚,結束不到5分鐘,2人同遇死劫。(圖/翻攝自CNN)

布德拉斯和摩根的車子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,竟遭後方1輛拖板車直接撞上,當時布德拉斯的母親和妹妹,就跟在他們夫妻倆車子的後方,完全目睹了這一切。當下布德拉斯的母親和妹妹立刻下車,試圖將他們小倆口救出來,全身都沾滿了血跡,無奈2人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至於整起車禍的肇事原因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歸屬。肇事的拖板車司機並未有任何傷勢,布德拉斯的母親則是痛心地說「他們小倆口結婚才不過5分鐘,沒想到卻遇到死神,而我卻無能為力,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們死去!」更讓人難過的是,幫這小倆口開立死亡證明的,就是才剛幫他們證婚的法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公證結婚#高速公路#拖板車#儀式#法官#死亡證明#證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29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