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柯王如何合作? 柯:讓2020有個選項叫「希望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3 13:0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郭柯王三方今天首度同框,以行動證明結盟未破局,至於如何合作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重點不在選舉輸贏,而是2020選舉不是恐懼與仇恨的較量,在兩者之外有個選項叫「希望」。

對於郭柯王3人組合會不會是那個「希望」,柯文哲說,要透過努力,「論述還是要架構、團隊還是要組織,磨合還是要做」,但他個人期望是台灣能有一次機會逃離藍綠意識的泥淖。

 

至於努力的方向,柯文哲說,自己討厭口水戰,政治應落實在人民的每一天,要有個務實、做事的政府,不喜歡國家每次遇到困難就推給「扁維拉」或「馬維拉」,「然後就糊弄、事情就過去了」。

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上午共同出席「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」,3人比鄰而坐,活動結束時在戰機前合影,並握手證明合作未生變,且輪流站在中間位置。

柯文哲隨後趕赴潭美國小出席台北市雙語實驗課程CLIL教材研編發表暨觀摩會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三方結盟不是重點,而是這個組合有無符合台灣社會需要,指公開合體只是開始。
 

被問及是否三方已定調由郭台銘選總統、王金平鞏固地方勢力,而他則全力進攻國會,柯文哲說,重點不在選舉輸贏,而是如何在可見的未來讓台灣平安度過,如中美持續對抗、香港反送中延燒等,「台灣還是有很多困難,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度過危險期」。

他說,1994年至今,台灣政治主流為藍綠與意識型態抗爭,盼能讓國家治理成為選舉討論的主題,而國家治理就是務實、科學、清廉、勤政。

柯文哲表示,不希望2020選舉是恐懼跟仇恨的較量,而是要在兩者之外,多一個選項,叫做「希望」,他說,「是我個人的期望,能不能做到要努力」。

另有媒體詢問,柯文哲會成為「希望」還是幫助「希望」的人,柯文哲說,一件事情要成功,必須要無私的奉獻與付出,「大家為了台灣好,沒有去計較什麼東西,這合作才會成功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郭台銘#王金平#結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07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