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城雙雄出巨砲 42轟並列大聯盟第一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22:52

美國職棒例行賽接近尾聲,個人獎項競爭卻十分火熱,其中洛杉磯雙雄,道奇隊的貝林傑和天使隊的楚奧特,共同以42支全壘打,並列大聯盟第一;兩人在全壘打上的競爭,更為賽事增添可看性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今年的道奇隊,農場新秀表現驚豔,像Will Smith,只在大聯盟出賽27場,第11號全壘打讓藍鳥隊從領先變成落後,而且可怕的是,目前國聯全壘打王Cody Bellinger,在滿壘的時候登板打擊。

球賽播報員:「打擊出去中右外野落地安打,這是一次滿壘的打擊,Bellinger快馬加鞭通過二壘,跑向三壘以頭部滑壘的方式,結果被藍鳥隊逮個正著,不過這是Bellinger的一支,清壘的二壘安打,看來他需要好好洗個澡。」

Bellinger拼命三郎式的跑壘,連運動褲都滑掉了,然而這種拚勁,反映在團隊戰績和個人的打擊表現上,尤其是全壘打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球數來到兩好一壞,Bellinger這棒撈出去,這是本季的第40轟,也是Cody Bellinger,生涯全壘打數的新高。」

再把鏡頭轉向美國聯盟,洛杉磯的另一支球隊天使隊,在和遊騎兵雙重戰的比賽中,球隊的看板球星MikeTrout和大谷翔平,同樣有好表現。

球賽播報員:「推向右外野的角落,足以讓Fletcher向前推進,大谷並沒有打出全壘打,但是Fletcher通過三壘之後,並沒有停頓繼續跑,即將為天使打破鴨蛋,大谷翔平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」

雙重賽的第二戰,大谷把生涯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,推進到11場,除了恭喜大谷之外,Mike Trout在第一戰也有全壘打的表現。

追平道奇隊的Bellinger,以42支全壘打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雖然Mike Trout的打擊率和打點稍微落後,但是攻擊指數卻來到驚人的1.104,勝過Bellinger的1.091,兩支巨砲互相輝映,讓這場洛城雙雄之爭更加熱鬧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球打擊出去飛向中外野,Garcia向後退別追了吧,大支的喔Bellinger怎麼樣,打破僵局的陽春全壘打,天使隊再下一城。」

球評:「哇,Trout又做到了。」

 
球賽播報員,本季的第41支全壘打,追平CodyBellinger,在大聯盟全壘打數目上的相互競逐。」

有9年大聯盟經驗的MikeTrout,早在菜鳥年的時候,就展現出強打本領,七個球季全壘打數破30,是各隊投手的眼中釘;然而CodyBellinger的成長軌跡,和這位前輩也有雷同之處,不但同樣拿過最佳新秀獎,成績也是一年比一年亮眼。今年球季,兩位重砲手在全壘打數目上互相較勁,也為接近尾聲的例行賽球季,增加更多話題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聯盟#全壘打#例行賽#球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37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