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4公尺蟒蛇反芻 嘴滑出「濕黏黑色物」嚇傻眾人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0:46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蟒蛇雖然是無毒蛇類,但卻能吞下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,可見吞食力不容小覷!印度一群野生動物愛好者,日前意外拍下1段驚人影片,1條約4公尺長的石蟒當時疑正在反芻,先是張大了嘴,接著又嘴中吐出了1大坨「黑色物體」,怵目驚心的畫面,讓眾人當場看傻了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在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烏代浦(Udaipur)森林附近,當時這群野生動物愛好者正在進行救援任務,結果意外發現1條約4公尺長的石蟒疑正在反芻,從曝光影片中可見,這條石蟒先是張大了嘴,接著便吐出1大坨「黑色物體」,眾人走近仔細一看才驚覺,這坨物體竟是1隻中型的流浪狗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拍攝者透露,他們遠遠就看見另一批人正在驚擾那條蛇,當他們靠近看的時候,石蟒已經開始進行反芻,「蟒蛇幾乎要半小時才能吞下獵物,牠們能吞下比自己直徑還大的獵物」,拍攝者推測,這條石蟒應該是花了半小時才吞下整隻狗,未料突然有人靠近,牠感覺到有危險,因此才迅速吐出未消化的食物,避免影響逃生速度。

此外,這群野生動物愛好者也憂心地表示,由於人類砍伐大量森林,不僅導致蟒蛇的棲息地遭到破壞,也讓當地的生態系統嚴重失衡,未來恐會有愈來愈多的山羊或野狗,變成蟒蛇的獵物,人類的生活也會受到一定影響。

 
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石蟒#蟒蛇#反芻#流浪狗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706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