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23香港之路 行動網民號召港鐵沿線築人牆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9:53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(20日)上午召開記者會,回應將在這星期內建立與民眾的對話平台,但林鄭認為不需要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,因為香港已經有監警會,民陣表示五大訴求沒獲得回應,香港網友在網路號召,發起823香港之路行動,要在港鐵沿線手牽手,效法30年前波羅的海之路行動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我在這裡衷心希望,這是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。」

 

經過818維園170萬人和平集會後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,出面回應提出解決方案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我會在這個星期內,會邀請這些曾經提及不同形式,或不同平台的有心人,希望聆聽他們的意見。」

對於香港市民的五大訴求,林鄭表示將建立溝通平台,真誠地與不同背景人士面對面對話,但對於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要求,林鄭月娥依舊不願讓步。
 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監警會是一個獨立公平的委員會,2011年英國騷亂時,他們亦沒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。」

香港市民的五大訴求沒被採納,民陣在下午,隨即也召開記者會強烈回應。
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:「獨立調查委員會,撤回引渡條例、撤銷暴動定性,她必須要清晰、直接地先回應、先落實。」

林鄭月娥正在把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淵,因為所有暴力行為,是因為和平的表達,得不到回應。

香港市民也在網路發起香港之路活動,號召香港人在23日晚上,在港島線荃灣線觀塘線沿線的地鐵站,手牽手築起32.62公里的人牆,模仿30年前波羅地海之路運動。

當初靠著200萬人手拉手影響著波羅地海三個國家獨立,現在網友發起香港之路行動,要讓國際社會都聽到也看到,香港市民的聲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林鄭月娥#市民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2351

0.3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