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軍澳「連儂牆」3人突遭砍! 嫌逃深圳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0:00

香港將軍澳的連儂牆,近日貼滿反送中標語,昨晚卻發生砍人事件,兩名女子在隧道內整理紙條時,被陌生男子持刀砍傷,一旁目擊民眾幫忙制止也遭受波及,警方下午在深圳羅湖口岸攔截嫌犯,正釐清傷人動機。

民眾:「啊砍人啊,他手拿刀啊!報警報警!」

 

香港將軍澳行人隧道內,傳出女子淒厲的慘叫聲,因為突然有男子持刀砍人。

民眾:「你有沒有事情啊。」

女子驚慌逃竄,現場有民眾目擊趕緊上前幫忙,制止同樣被嫌犯砍傷。
 

記者vs.傷者:「(有多少人攻擊你),(當時有多少人砍人?)一人,(有什麼武器)有刀子。」

由於近來的集會遊行,這個行人隧道成為,不少民眾張貼打氣訴求紙條的「連儂牆」,當時有兩名女子正在整理紙條,嫌犯突然上前搭訕,不料一言不合就拿出預藏尖刀砍人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其中一名26歲女子傷重命危,疑似是當地報社的女記者。

目擊者:「拿著七吋長的西瓜刀,插了一至兩下,然後該名女子回頭想抓他,該名四十多歲的男子就四周砍人,他也向景林方向追著其他人。」

警方掌握嫌犯年約40多歲,說話口音不像香港人,當時穿著藍色上衣,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他進入附近的大樓,但逐層逐戶搜索後,嫌犯早已變裝逃逸。

由於近來正值反送中風波,警方不排除嫌犯是反對抗議分子,才會攜帶刀子傷人,直到20日下午嫌犯在逃往,深圳的羅湖口岸時,被員警攔截,現在正釐清傷人動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遊行#反送中#命危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763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