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約戰卻睡死 她門外苦等…氣到縱火燒光他家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8:02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美國紐澤西州(State of New Jersey)近來發生1起離奇縱火案,當時1名29歲的女子半夜突然接到1名男子的約砲消息,便興奮地跑到該男子家,未料男子傳完訊息後就睡死,導致女子抵達時慘遭關在門外,結果她一氣之下,竟跑去附近買了汽油及打火機,將男子的房子燒得精光,所幸男子及時醒來逃出房子,目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29歲的女子羅素(Taija Russell)4日凌晨4點時,突然收到男子的訊息,對方邀請她至家中共度春宵,沒想到羅素抵達後,男子卻疑似睡死沒來應門,羅素先後狂打了8通電話,還憤怒地傳簡訊表示「我看你是想死」、「你害我浪費錢過來這裡」等,最後她一氣之下,竟前往附近加油站買汽油及打火機,回到男子家縱火後便離去。

 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幸好羅素縱火後不久,男子突驚醒發現煙霧瀰漫,嚇得趕緊從窗戶逃生,隨即趕往附近的警局報案;警方表示,當時男子僅穿著1件T恤,從頭到腳都被灰燼覆蓋,模樣相當狼狽,最後他也因吸入大量濃煙及二度燒燙傷,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已順利逮捕縱火犯羅素,據了解,消防人員雖成功救出男子養的小狗,但他的房子幾乎被燒光,損失相當慘重。目前羅素將被以殺人未遂、縱火,危害犯罪等罪行起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縱火#汽油#殺人未遂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78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