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值2天晚班 餐廳女服務生獲常客贈新車當小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1:36
一名餐廳女服務生獲得常客贈送的新車當小費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一名餐廳女服務生獲得常客贈送的新車當小費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一般到了國外,如果到餐廳用餐,大多會給服務生小費。但日前美國阿肯色州1間墨西哥餐廳,1名女服生最近獲得讓她難以置信的「小費」,是1輛2019年別克小型SUV安可休旅車(Buick Encore)。原來這一對常客夫妻送給她的禮物,起初她婉拒收下如此貴重的禮物,但在常客夫妻的要求下,女服務生開心收下並稱說這是「上帝給的禮物。」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等外媒報導,這名幸運的女服務生名叫芭拉岡(Maria Elena Barragan),她在阿肯色州1間墨西哥餐廳「Abuelo’s Mexican Restaurant」上班。連上2天晚班的她,第3天服務到餐廳常客哈里森夫妻(David &Shelia Harrison)後,突然被告知「餐後到來餐桌旁邊一下!」

 

當下聽到這個訊息,芭拉岡擔心是不是做錯事情,惹得客人不開心或不滿意。就在她走到哈里森夫妻的餐桌旁時,他們很客氣地請她坐下來,並且交給她一份文件,裡面竟然是一把車鑰匙,裡面還裝有車主姓名為芭拉岡的購車文件。

看到如此貴重的「小費」,芭拉岡當下立刻拒絕;隨後哈里森夫妻向芭拉岡表示,他們很喜歡她的服務,因此決定買1輛新車送給她。哈里森先生更是要求芭拉岡接受這禮物,並稱說「上帝指引我去買的!」

芭拉岡提到,這樣如此的好運不只她,就連她的2個孩子也不敢置信。當晚她把車開回家時,途中告知孩子要去吃速食店,但孩子們看到陌生車輛時,當場嚇到以為要被綁架了。直到芭拉岡下車後,將這件事告知孩子們,這下他們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女服務生#墨西哥餐廳#小費#常客#休旅車#速食店#上帝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32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