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0公斤男約看屋遭拒 超瞎房東:太胖會踩壞地板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5:01
原PO因體重太重被房東婉拒。示意圖/TVBS
原PO因體重太重被房東婉拒。示意圖/TVBS

大家在外租房子的時候,有遇過房東提出什麼樣不合理的條件嗎?近日1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致電給房東預約看房,被對方問「請問你幾公斤?」沒想到,原PO報上體重後,被對方以「體重太重會把木製地板踩壞」的理由拒絕,令男網友相當傻眼。

近日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日前在租房網看到中意的房子,便致電給房東,「您好,我有在租房網看到您要出租套房,請問方便明天下午過去看房間嗎?」而房東聽完後說道,「可以啊,不過我還是需要針對房客做出篩選,請問你幾公斤?」

 

原PO發文抱怨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原PO雖然滿頭問號,但還是如實回答,「痾…9XKG」,沒想到房東聽完後跟他說,「9X歐,是這樣的,因為我這間房間是木頭地板,所以擔心體重太重的人可能會把地板踩壞,所以不好意思唷」。

對方一番話令原PO相當傻眼,「你如果說因為太重走路會比較大聲,吵到樓下我還能理解…但你說因為擔心太重會踩壞地坂,你是以為胖子都有練千斤墜嗎?如果地板那麼容易被踩壞,我還不敢租勒。」最後,原PO好奇地問道,「大家在租房子的時候,有遇過房東提出什麼樣的傻眼條件…?」

 
貼文一出後,網友相當傻眼,「你這個我第1次聽到,真的扯」、「別去,這房子的隔板一定很差」、「這誰敢租啊,放個比較重的家具會不會垮啊」、「他單純不想租胖子吧?奇怪的房東」,也有不少人分享經驗,「我同事去租房,被房東問生辰八字,看合不合」、「我有朋友跟房東約好下午3點要看屋,然後時間到了,等半小時房東還沒出現,打給房東,房東說:『我下雨天不出門的等雨停再說』」、「不許冷氣吹強冷26度以下,理由是他的冷氣機會燒掉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子#房東#租房#地板#體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74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