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明治等太久」 奧客暴怒開槍射殺店員!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1:26
三明治槍擊案案發現場。圖/翻攝自(左)Twitter、(右)TVBS
三明治槍擊案案發現場。圖/翻攝自(左)Twitter、(右)TVBS

巴黎東郊地區的1間餐廳,在16日晚間發生1起殘忍致命的槍擊案。案發原因疑似只是因為「三明治等太久」,顧客不滿暴怒之下竟朝店員開槍,造成1名年僅28歲的店員中槍,傷重不治。

案發現場已被圍起。圖/截自PR ONLINE

 
綜合外媒報導,槍擊案發生於巴黎東郊諾瓦西(Noisy-le-Grand),一間專賣披薩與三明治的餐廳。目擊者表示,當時這名開槍的顧客覺得店員做三明治的速度不夠快,讓他等太久,因此情緒失控,與店員發生衝突,沒想到一氣之下竟掏出手槍,朝店員開槍,造成一名店員中槍。雖然店員中彈後立刻被緊急送醫急救,但仍然因傷重回天乏術,宣告死亡。而開槍的男子則是在行凶後,隨即落跑,逃逸無蹤。

據法新社報導,目前凶手仍逍遙法外,當地警方以謀殺案展開調查。此案使得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不可置信凶手竟因「1塊三明治」就開槍殺人。但據其他民眾表示,此地區販毒與酒醉鬧事事件時常發生,犯罪率一直都居高不下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明治#槍擊案#巴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0953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