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報導飛彈試射 「正恩的右拳」引關注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8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在週五凌晨,再度試射2枚新型火箭砲,勞動新聞除了大篇幅報導,還釋出金正恩高舉右手,顯得志得意滿的照片。南韓媒體說,北韓這次試射地點,距離兩韓邊界只有50公里,挑釁南韓的意味非常明顯。

北韓勞動新聞,公布了最新的試射飛彈照片,金正恩高舉的右手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 

日本記者:「金委員長非常滿意地說『保有誰都無法輕易動手的無敵軍事力量,是我們的目標』。」

圓圓胖胖又握拳,金正恩的手和振奮的表情,看得出來對試射結果相當滿意。

南韓媒體報導,北韓在發表抨擊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談話後100分鐘,立刻執行試射,而且這次射飛彈的地點,選在江原道的通川郡,也能看出北韓對南韓充滿敵意。
 

南韓國防安保專家:「選在接近違反軍事協議的緩衝地帶進行試射,北韓也釋出『未來可能廢除南北軍事協議』的訊息。」

通川郡距離兩韓邊界,不過50公里距離,北韓挑釁的意圖非常明顯。倒是美國國務院宣布,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,這個月20日就會訪韓。

南韓記者:「(畢根訪韓)正好是美韓聯合軍演結束的時間,在美韓訓練之後,是否如川普暗示,美朝再度對話是否會有具體動作,值得關注。」

20日,正好是軍演結束當天,美國與北韓是否重啟對話,備受關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韓#火箭砲#金正恩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09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