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了19年!她養2.5公尺長髮 出價45萬也不賣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6:38
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許多少女有長髮迷思,喜歡頭髮飄逸唯美的樣子。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一名女子樊高妃,從國中後就開始留長髮,沒想到一留就是19年,頭髮現在竟然有2.5公尺長,有人甚至為了購買她的美麗秀髮,不惜出價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5萬元),但她卻不為所動,不願割愛。

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 

澎派新聞報導,樊高妃擁有一頭長達2.5公尺的烏黑秀髮,走在路上相當引人注目,她年輕時因為立志要留長髮,從國中開始便不再剪頭髮,足足花了19年的時間,才留到如此驚人的長度。

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 

樊高妃平時喜歡在河裡洗頭,除了空間大比較方便,洗得也更乾淨,有時也會用洗米水洗髮。至於保養方面,她除了會用護髮乳以外,還會吃黑芝麻和黑木耳來養頭髮,雖然必須比一般人多花近半小時整理頭髮,經常出現肩頸痠痛的問題,但她為了長髮卻甘之如飴。
 
 
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這頭長髮更讓她成為眾人焦點,甚至還有駕駛因為看她看得太出神,竟不小心撞車,差點釀成意外。也有不少網友們用微信私訊問她,頭髮怎麼賣?甚至花大錢想用45萬元台幣的高價,買下她的長髮,不過都被她一一拒絕。好不容易花了近19年的時間,才留到這麼長,若是一刀剪掉,恐怕再也留不出,現在這頭長髮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髮#浙江#2.5米#長髮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678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