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母在酒店大吵!13歲女收到詭異訊息…下秒躍下亡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4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4 12:19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四川省巴中市日前發生1起輕生事件,當時1名13歲的羅姓少女與母親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從酒店4樓躍下輕生,當場死亡。事後羅女父母發現此事疑點重重,羅女母親透露,在與女兒吵架的期間,她曾看到女兒手機內有人傳訊息問「妳在哪個房間?」隨後女兒便跳樓輕生。對此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羅女的母親表示,今年5月女兒在學校打傷人後,她要求女兒與不良朋友斷絕來往,結果女兒便離家出走,家人多次尋找未果,直到日前她透過微信,找上1名經常與女兒聯繫的男子,才得知女兒目前在諾江鎮某酒吧內,她立即趕往該酒吧,果真看到該男與女兒,旁邊還有數名男子。

 

圖/翻攝自微博

羅女的母親表示,當時她發現女兒喝得相當醉,原本想先帶女兒回家,但女兒卻堅持要回到酒店房間,進房後她發現煙灰缸內有許多煙頭,桌上還放著5杯奶茶,氣得與女兒開始大吵,她向警方透露,爭執期間不斷有人傳訊息給女兒,還有人問「妳在哪個房間?」隨後女兒便轉身跳樓輕生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羅女的父母認為此事疑點重重,羅女母親表示「不曉得是不是還處於醉酒狀態,加上有人打電話來,一時心急想出去,所以把窗戶當門了」,她也質疑女兒沒有身份證,且離家3個月身上完全沒錢,「是怎麼開到酒店房間的?又在裡面住了多久?」。據了解,警方已排除他殺可能,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輕生#喝醉#酒店#吵架#女兒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879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