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開封府」暴力討債被抄  搬「尚方寶劍」無用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08:38

高雄市有三兄弟組成集團,平常以宮廟當掩護,取名「開封府」,涉嫌暴力討債,雖然曾在警方掃蕩下,從楠梓搬到仁武,沒想到去年他們在岡山地區,又涉嫌潑漆恐嚇,再度遭警方提報為流氓!

圖/TVBS

 
警方將三名男子押上車,他們除了是三兄弟,還不只一次遭到逮捕。

承辦員警vs.嫌犯:「來,拿去,這裡還有子彈,這邊來,看一下,要錄一下喔,我有我有在錄我有在錄,可以的都承認了呀,東西也不是我的呀,沒關係啦,等一下會有機會讓你交代啦。」

原來他們早在2017年就因為暴力討債,被警方查獲,當時還被搜出大批槍械及毒品,沒想到隔年。

 
就連用來掩護犯罪行為的宮廟都遭到拆除,原來主嫌邱家三兄弟的父親,最早在楠梓開設宮廟「開封府」,沒想到兒子接手後,懲奸除惡的開封府,卻變成從事暴力討債、聚賭及毒品等犯罪行為,遭到警方剷除後,轉移陣地搬到了仁武區,沒想到重操舊業連宮廟都被拆除,最後跑到岡山區,為了向一名董娘追討300萬債務,竟然又潑漆滋事,讓警方再度提報為治平對象。

圖/TVBS

高市刑大偵八隊長羅裕誠:「自去年12月開始,在北高雄岡山、仁武等地區,以毀損、潑漆、恐嚇等方式,進行糾眾滋事,暴力討債。」

圖/TVBS

這次兵分三路,共逮捕邱家三兄弟及手下共13人,還搜出5把手槍及47發子彈,甚至還有雙節棍、武士刀、大刀、鐮刀,就連尚方寶劍都看得到,不過涉及組織犯罪、恐嚇、妨害自由等多項罪名,恐怕就算拿出免死金牌同樣得接受法律制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犯罪#警方#高雄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302

0.2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