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NIQLO將收一家南韓分店 否認與拒買日貨有關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9 12:2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經營UNIQLO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,近期將結束一間位於南韓首爾市中心的UNIQLO分店,由於適逢南韓國內發起拒買日貨運動,時機敏感,但迅銷公司否認收店與拒買運動有關。

日本每日新聞報導,經營優衣庫(UNIQLO)等服裝品牌的日本迅銷公司(Fast Retailing),近期將結束位於南韓首爾市中心的「UNIQLO鐘路3街店」,由於日韓關係惡化,南韓國內發起拒買日貨運動,也讓收店原因引發聯想。

 

不過,迅銷公司公關人員說,收店是因為租約到期,否認跟南韓拒買運動有關。

迅銷公司2005年9月首度進軍南韓市場,在首爾及仁川市內同時開3間分店,到今年7月底為止,已在南韓各地開設187間分店。

但日本政府從7月起強化對南韓出口管制等因素,造成日韓關係惡化,南韓國內發起對UNIQLO等日本產品的拒買運動。
 

日本讀賣新聞報導,南韓拒買日貨運動愈演愈烈,造成UNIQLO7月營業額下滑。

日本朝日新聞報導,迅銷公司雖否定收店跟南韓拒買運動有關,但似乎也認為對營業額會產生一定影響。

迅銷公司財務長岡崎健在7月11日的記者會上曾說,南韓拒買日貨運動應該不會持久到會影響長期營業額。

岡崎健這段發言被南韓媒體認為「輕視南韓消費者」,飽受批評,讓迅銷公司不得不兩度向南韓民眾致歉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NIQLO#日本#南韓#拒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74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