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具、假髮、粉衣 毒梟扮女逃獄仍遭識破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6 11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巴西越獄事件頻傳,這也讓巴西獄警練就一招「法眼金睛」!一名42歲毒梟,企圖男扮女裝,用矽膠面罩、眼鏡和假髮,蒙混在女生堆裡逃獄,結果剛出會見室就被發現,逃獄失敗。

披著長髮、戴著眼鏡,鏡頭前這位有點嬉皮、又像女性的傢伙,就快被揭穿真實身份。

 

美國記者:「先是拿掉眼鏡、再來拿掉假髮、接著脫掉衣服、最後是矽膠面罩。」

是的!這就是「她」,女生的她,真實的面貌!這是發生在巴西的越獄事件,男子是當地的毒梟。他利用女兒探視的機會,換上女兒的衣服,還戴上矽膠面具和假髮,打算混在人群中離開監獄,只是事情當然沒那麼順利。

副典獄長:「不不不,他距離成功逃出還遠得很。他試圖從會見室離開,靠近其中一扇門,就因為獄警經驗豐富,馬上識破。」
 

這麼簡單的喬裝,當然很難騙過獄警的法眼。只是看到這一幕,有不少人想起這部電影。

電影小姐好白台詞:「我們都有祕密的,沒關係。你是在告訴我,你不是?對,我不是女的。」

這位逃獄的毒梟名叫希爾瓦,今年42歲。他因為兩項罪名,分別被判73年和25年,幾乎得老死在監獄。男扮女裝,是他爭自由的最後一搏,無奈失敗收場。倒是希爾瓦拿來越獄的道具,儼然成為副典獄長的戰利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越獄#毒梟#巴西#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935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