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跌進炸油鍋 父母幫脫衣卻撕下整片皮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0:58
圖/搜狐
圖/搜狐

大陸浙江省台州1名2歲女童上月20日在自家的店裡玩耍,不慎掉進準備替換的油鍋當中,當場痛得哀嚎大哭。她的父母趕緊衝上前搶救,一時心急就把女兒的外衣脫下,卻導致皮膚跟著被撕下,讓他們既懊惱又心痛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童的父母經營漢堡店,事發當天正準備更換油鍋的食用油,於是將替換下來的170度油鍋放置地面冷卻;豈料,2歲的女兒竟趁夫妻倆在備料時,獨自跑到油鍋附近跑跳,結果不小心跌進鍋內,立刻放聲大哭。

 

女童玩耍跌進油鍋。示意圖/TVBS

父母一聽到哭聲立刻衝過去,見女兒掉進油鍋,沒有多想就連忙把她的衣服脫掉,想不到竟把大片皮膚也跟著撕下來,平時對女兒疼愛有加的他們見這一幕當場崩潰,只能趕快用冷水將孩子沖洗乾淨,送往醫院急救。

醫師表示,女童到院時臉色發青、手指末端偏涼且尿量很少,已處於休克期,緊急處治後發現她的燒傷面積達60%,在小兒科屬於大面積燒傷;考慮到兒童的皮膚生長能力和恢復能力比成人較快速,加上燒傷程度不算太深,因此先以換藥治療為主。

 
圖/搜狐

女童媽媽事後懊惱地說,「當時真得急到傻了,早知道我就不扯衣服,直接用水多沖一會,也許就不會這麼嚴重。」現在每當看著女兒的痛哭表情,雙親的心就像被針扎一樣;所幸女童經醫師治療後,燙傷的傷口及皮膚的復原狀況已漸漸好轉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鍋#漢堡店#女童#燙傷#皮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1045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