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意?緊張? 國道上佔用內線道擋救護車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2:13

救護車行駛在國道上,當時一輛轎車佔用了內線道,救護車按了幾聲喇叭示意它讓道,但當時右方持續有4、5輛車經過,轎車駕駛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乎快忽慢的,讓後方救護車駕駛全看傻了眼,氣得把擋道影片公開,痛罵駕駛沒有同理心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上載著傷患,鳴笛疾駛在國道上,救護車慢慢逼近,前方駕駛突然踩了剎車,打了方向燈準備右轉,但不知道是不是,新手駕駛太緊張,沒辦法掌握前後車車距,才轉了一半又把方向盤左打,繼續回到內線道。

眼看前方駕駛還繼續在內線道,便按了幾聲喇叭示警,直到救護車第三度長按喇叭,這時右方車道總算有大空擋,轎車駕駛這才往右一切,讓道給後方的救護車駕駛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覺得那台車子應該,有一點故意,因為救護車的聲音是滿大聲的,這樣子好像沒有同理心。」
 

民眾:「我覺得阻擋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,當然現在有法律,我覺得應該要採取重罰。」

圖/TVBS

在國道一號基隆交流道附近,這輛轎車駕駛,其實一度有打算切換車道的動作,但疑似是不熟悉變換車道,乎快忽慢不知所措,但擋道已是事實。

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駕駛人若聽到消防車、救護車或是警備車等等,不立即讓道,除了會罰鍰3600元之外,還會被吊銷駕照。

救護車載送病患,一秒都不能延誤,駕駛應該更有同理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救護車#消防車#吊銷#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83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