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歡尪遭拒!半夜女兒床上傳「悶哼聲」 母一看心碎

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17:12
再婚老公竟對女兒伸狼爪。示意圖/TVBS
再婚老公竟對女兒伸狼爪。示意圖/TVBS

原本幸福的第2春竟成了人倫悲劇!1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再婚,結婚後發現丈夫越來越少與自己恩愛,原以為只是丈夫年紀大了,性慾不高,豈料竟在某日夜晚,發現女兒房間傳來「悶哼聲」,驚見丈夫正竟性侵女兒,氣得她帶女兒驗傷報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蘇門答臘北楠榜省(Lampung)有名多年前喪偶的單親媽媽,帶著15歲的女兒小花(Bunga),在前陣子再嫁給1名68歲男子。婚前2人相處非常愉快,但婚後,丈夫卻對她越來越冷淡,尤其是在性事方面,2人幾乎是過著無性生活,雖然妻子心中感到疑惑,但她認為可能是丈夫年紀大了,性慾降低,恩愛次數才減少。

 

沒想到!某日夜晚,妻子睡到一半醒來,發現丈夫未睡在身邊,但竟在女兒房間聽到不尋常的悶哼聲,一看實在讓妻子嚇壞,原來老公根本不是性慾降低,而是將目標放在年僅15歲的女兒上,讓媽媽氣炸,帶著女兒驗傷報警。

驗傷後發現,小花下體已有多處舊傷,可見狼父性侵已非頭一遭。經調查後確認,這名狼父約從今年2月就對小花伸出魔爪,1個月後開始對她性侵,實在是罪大惡極,因此警方在偵訊後,將這名男子扣留,等待判刑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 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再婚#繼父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838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