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上樂園設施故障 「海嘯級」巨浪多人骨折重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7/31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1 21:01
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
中國大陸東北吉林省29日傳出一起水上樂園意外事件,由於沖浪設施發生機械故障而掀起巨浪,造成許多民眾撞向泳池邊的石牆,有人甚至跌出泳池外,場面十分驚悚。事後有消息指出,事發原因是因為工作人員將沖浪設施設定錯誤,才會釀成災禍,並造成44人受傷;其中有多名傷患的肋骨和腿骨都斷裂骨折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。

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
 
事發當時有目擊者全程錄影,無情的巨浪一道接著一道,朝水中的遊客狠狠襲擊,把他們沖向泳池岸邊,因為人造浪的衝擊力實在太強,不少民眾直接撞上旁邊的石牆,大浪激起的水花還沖到地面,導致岸上的民眾四處逃竄,現場慘叫聲不斷。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地點發生在吉林省的裕龍水韻水上樂園,一個名為「海嘯池」的沖浪設施。

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

警方調查後指出,這次的巨浪造成許多傷患的肋骨、腿骨骨折斷裂,一共有44人被送往醫院治療。有網友爆料,園內的工作人員在事發當天,疑似是因喝醉酒,把沖浪的設定從正常的4級,調高到9級,才釀成悲劇。但根據園方的最新回應,這起事故的真正原因是機械故障所導致,目前已經暫停沖浪設施的運作,維修好之後才會重新開放。
 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令網友們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「畫面太嚇人,實在不敢看」、「那麼大的浪,當然會把人搞受傷」、「園方肯定要賠償」、「看完以後,誰還敢玩沖浪設施」、「這浪大概有3米高吧」、「希望傷患能盡快康復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上樂園#沖浪#海嘯浪#遊樂設施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10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