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越「你的名字」 新海誠「天氣」3天賣破4億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16:14

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《天氣之子》,上週五在日本正式上映,3天大賣16億日幣,大約台幣4.8億票房,超越前一部經典作《你的名字》,新海誠再度成為票房保證。

圖/翻攝自 車庫娛樂 youtube

 
電影《天氣之子》:「我不想回去,你是離家出走的少年對吧。」

離家出走的迷茫高中生,意外邂逅了擁有讓天氣放晴力量的特殊女孩,展開浪漫愛情故事。

電影《天氣之子》:「天氣真的很不可思議,光只是天空的模樣,就讓人感動不已,我的心也為陽菜所悸動。」

 
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《天氣之子》,19日在日本上映,3天狂賣16億日幣票房,大約台幣4.8億,超越上一部經典作《你的名字》開賣首周票房成績,將近30%。

電影《天氣之子》:「雨水,雨水,雨水,雨水,現在要開始放晴囉。」

日媒也大膽預測,「天氣之子」票房破百億只是時間問題,若順利達標,新海誠也將成為繼宮崎駿後,日本影史上第二位,連兩部作品破百億票房的導演。

電影《你的名字》:「難道是為了與你相遇,難道是為了見妳,而活著。」

新海誠上部作品《你的名字》,2016年上映大賣250億日幣,登上日本本土動畫史上排名第四,直追《神隱少女》等宮崎駿包辦的前三名巨作,不過宮崎駿動畫多了份童真和寓意,新海誠則探討人際關係,呈現殘酷現實,不少人將新海誠比喻為宮崎駿接班,時隔三年再推新作,果然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日韓爆米花

#動畫#電影#新海誠#天氣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06

0.1827